2014/02/02

到侯硐拍喵喵

因為公司好心提前一天放我們年假,所以我就想:年節期間各景點都塞車塞爆了,此時不出門更待何時?所以當天(1/29)就衝侯硐了。
選擇侯硐是因為景點就在火車站附近,我不會開車只好選擇方便前往的地方啦!


到侯硐站下車之後,先往貓咪群聚的那個方向出站。
貓咪果然很多啊!真是名副其實的貓村!
這是當天拍的第一隻貓貓。



到侯硐,貓咪就變成互動式的展覽品了。
大家都在研究趴在地上不肯動的貓貓呢!



到處都看得到貓咪喔!




邂逅一隻凝望遠方的貓。
不過走近跟牠打招呼,牠卻露出「跨殺小」的表情。



因為抵達的時候已經快到中午了,所以到處都有遊客請貓咪吃午餐。
(其實我覺得就算沒到中午,大家也還是會放飯耶!)



隨便走幾步,走道旁邊就有一隻貓。



隨便一拍,就捕捉得到超過一隻貓的身影。



隨便一隻貓,都會露出債主般的表情。



在廢棄物中玩耍的貓咪們。(下一秒打起來wwwwww)



就是這隻土匪啦!
我中午吃午餐的時候,牠跳上椅子頭伸到我的爭鮮壽司盒旁想要挑一塊壽司來吃,我把壽司盒移走牠還很兇地喵我!
如果是勇杯,看到我拿壽司,牠只會用後腳站起來敲打著鼠箱提醒我牠的存在,好像在說:「分我一點!分我一點!」一樣。
可是貓咪看到我拿壽司,牠就會露出一副「妳把壽司端走叫我怎麼吃啊!」的態度,好像壽司本來就是牠的一樣。
仔細想想:如果勇杯像貓咪這麼大隻,大概會直接把壽司盒端走吧?



貓:「還有沒有壽司啊?」
侯硐到處都有這種給貓窩進去睡的貓屋,不過我當天沒看到任何貓屋裡面有貓就是了。



在我用餐的那個涼亭下,還有另外一隻長得很漂亮的貓咪。



吃飽飯後的貓咪,準備在暖烘烘的陽光下睡覺了。




在人來人往的侯硐火車站門口前的小廣場裡,有隻貓大剌剌地睡在地上。
一副很幸福的樣子。



貓:「還沒拍完啊?」



貓天橋裡雖然貓比較少,但是沒有列車進站的時段還是有些階梯成為貓咪的臥鋪。



接下來這隻貓咪要示範如何使用貓屋。



貓屋的使用方式。(?)



離開前看到一隻超喜歡人家摸的貓咪。
你看牠把自己拉長的樣子多愜意啊!



還翻肚給人摸!
牠也有繞著我聞我的長褲,然後趴下來讓我摸。



也有像這種無論如何都紋風不動的貓咪。
就算摸牠、逗牠牠也不為所動。



本來只想拍前面那兩隻,按下快門時第三隻也入鏡了。
這是買二送一嗎?



打算在懸空的花架上睡午覺的貓咪。
不會覺得危險嗎?例如翻床的時候......



貓天橋裡有很多給貓咪跳上跳下的平台,不過貓寧可坐在給人類坐的椅子上?



就以睡午覺睡到翻的貓咪作為這篇的結尾吧!

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