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9

[V家]Fans向推廣曲《とても痛い痛がりたい》


中文wiki的翻譯

EZFG繼《サイバーサンダーサイダー》後又一高中毒性力作。使用較少人使用的VY姐弟,在既沒有歌手光環也沒有精緻PV推銷的情況下,難能可貴的拿下週刊第一。

歌詞內容是主人翁(VY2)嘴咬破了,痛到不行,但過了一陣子嘴傷好了,卻又開始懷念那個傷口(VY1)。看到Nico市場上介紹抖M書籍的廣告時我笑了XD

雖然PV中沒有畫任何人,但我腦中會浮現出痛到哭出來的66、和站在他身後露出不懷好意笑容的日本鬼子。有人跟我一樣嗎?

最近V家新曲都讓我聽得有點乏味,正當我對V家的愛褪到開始懷疑當初怎麼會喜歡VOCALOID的時候,這首歌出現了,不啻是給我繼續支持V家的力量!所以一定要推的啊!









EZFG的初VOCALOID作,和《とても痛い痛がりたい》曲風一致,同樣也拿下週刊第一。
除了曲子本身「驚異的な中毒性」外,舞技無雙的火柴人也極具魅力!



Lawson娘和Gumi合作的翻唱曲,兩隻火柴人一起跳舞感覺超棒啊!



《とても痛い痛がりたい》和《サイバーサンダーサイダー》的mix曲。不過後者音量比較小,多作為前者背景的混音。兩者搭在一起沒有違和感呢!
火柴人的熱舞好帥!儘管嘴很痛還是保持冷靜的66也好帥!



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