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3

[V家]Fans向推廣曲《からくり卍ばーすと》


中文wiki的翻譯

好久沒聽到這麼帥的雙子曲,動畫也是帥到翻掉!
還沒聽完就加進mylist裡了~

犯罪組織的殺戮人偶(鈴)VS. 特殊警察的兵士(連)
一個是渴望破壞一切的惡魔,一個是失去情感的肅清者,
兩個敵對的殺人機器在丑時三刻相逢了......

他們曾經是非常要好的手足,因為大人的理由(?)而被拆散。
沒想到過了多年,再次相逢之時,必須刀刃相向!
但是兩人都已經不記得對方了。

如果想起了彼此的過往,他們可以從這個殘酷的戰鬥中全身而退嗎?


總覺得這個題材跟「Synchronicity」蠻像的,我點進P主的mylist一看--
果然是同一位作者的作品啊~~~~~~
這位作者的「秘蜜〜黒の誓い〜」我也很喜歡!

這次的曲子不僅曲風比先前的作品更討喜,調校上也有極大的進步!
先前聽「秘蜜〜黒の誓い〜」的時候我總惋惜鈴的調校太刺耳,讓我想收本家的mp3也收不下手;
這次就好多了!鈴的歌聲高亢依舊,但是刺耳的感覺完全消失。
後來想想,這可能不是因為作者的技術進步,而是因為他用了雙子Append......

Append果然很威啊!
麻煩您「秘蜜〜黒の誓い〜」也用Append重新調校好嗎・゚・(つд⊂)・゚・


鈴ノ助從某方面來說算是票房保證,我就是因為看到他的作畫而點進連結聽這首歌的。
這次的畫風不像以往那麼精緻、拘謹,大概是為了呈現人物們的瘋狂和冷酷吧?

和風VS.歐風穿著從某種角度來看的確有敵對感,不過那個納粹的mark沒問題嗎?
架空世界的故事使用真實世界的mark總覺得怪怪的......
鈴的武器是槍,連的武器是武士刀,這沒什麼好比試的吧XD
而且以衣著搭配來說,兩人的武器是不是應該要交換過來......?






Blogger好像不支援Pixiv新的語法,所以我用舊語法orz



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