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4

[肉番]百花繚亂 Samurai Girls 第09話截圖


因為最近工作太忙加班加到很晚,我到星期四睡前才下載來看=_=
劇情峰迴路轉的一集~




這集一開始就這麼糟糕!?
等等...我還沒有看床戲的心理準備啊!而且剛開始播放的時候我媽正好從我後面走過......




義仙把宗朗拐到無人的地方,要他看「將相和武士正確關係」的書(謎)
「這不屬於商業流通的物品,而是由個人製作、由同好們進行地下交易的物品。」←簡言之就是同人誌吧XD
畫國民英雄的糟糕本,你們這些畫師這樣做對得起她們嗎(≧▽≦)@m
第一格後面牆上劃的那個......該不會是紀錄半藏和兵又的練習次數?




義仙要求和宗朗練習「將相和武士的正確關係」被拒絕,火大。




義仙拿下眼罩發動Geass!
果然被眼罩遮住的眼睛都包藏著什麼秘密吧?期待銀魂的高杉拿下繃帶唷!




被Geass精神控制的宗朗,連十兵衛都打QAQ




「報告!宗朗壞掉了!」




義仙果然也是劍姬!




義仙命令宗朗kiss十兵衛以解除契約。
為什麼kiss既能訂契約又能解約?那誰知道這次kiss下去到底是訂約還是解約?




宗朗抗拒義仙的命令。
與其說有主角命的人才能抗拒Geass,不如說「絕對」的招數在主角面前都可被破解。




「沒辦法,你就給我趴下吧!」




義仙的大絕依舊跟「奴隸」之類的字眼脫不了關係啊=_=
千姬再度慘敗,還從劍姬模式被打回原型......|||




看來義仙的目標只有十兵衛。




學生會長和巨乳法國娃娃登場!




慶彥的臉超詭異的!




妮雅準備發威。
除了黑墨和白墨以外,還有紫墨啊!




妮雅發動火系大絕對付義仙的冰系大絕,把義仙趕走。




雖然義仙敗走,但妮雅也耗盡元氣。
慶彥:「燃燒殆盡了嗎?看起來還有改良的必要啊!」
這傢伙的風涼話讓人看了真不爽=_=




因為兼續被德川軍抓起來當人質的關係,幸村主僕也束手就擒了。(把兼續扔出去吧!越看越討厭了!)
妮雅告訴她們慶彥的計畫,並告知她們都必須被處死。




兄妹talk時間。
慶彥告訴千姬,國內的劍姬已經死光了(不把她們會變身這件事當成一回事?),所以他把與劍姬有血緣關係的學生擄走,打算量產人工劍姬,而妮雅正是持續改良中的劍姬產品。
從你的態度看起來,我覺得你只是想建造人造人後宮啊!




慶彥告訴千姬,「籠罩小日本的陰影」是這位被歷史完全鬼隱的傢伙--天草五郎。為了對付他,國內需要增加劍姬。
雖然我覺得是胡謅的......




有這個衰鬼將相和來路不明的天然劍姬,相信量產計畫會更順利。




結果還是不知道為什麼義仙一直要色誘宗朗啊!
而且既然慶彥打算把宗朗視為重要研究對象,為什麼當初還要叫兼續幹掉他?
如果說十兵衛是「天然的劍姬」,那千姬和幸村算什麼呢?
慶彥:「實妹不能吃,貧乳不好吃,兩人都不能成為劍(ㄏㄡˋ)姬(ㄍㄨㄥ)。」




.

沒有留言: